有时候。。。

不知为何最近常常都会感觉词穷。明明有好多情感想与关心我的人分享,但总是说不出口。即使想把闷在心里的发泄出来,也有点困难哦。

好吧,就让我慢慢回顾起所经历过的有时候。。。

有时候,我好想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沙滩上,享受着阵阵清凉的海风,看着荒洋中的船只,蓝天上绵绵的白云, 把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远离喧哗的城市与及无数的烦恼忧愁。

有时候,我好想投入亲友们的怀抱,感受那温馨美满的时刻,真正去体会与了解身边的人事物,也学着去感激他们所为我做的一切。

有时候,我好想到处环游世界, 到不同的国家,接触当地的文化及那里的特色,好让我大开眼界,再也不是井底之蛙。

有时候,我好想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这么多的有时候,但始终还是要回到现实生活。。。

所以如果有机会去体会人生中的那些有时候,记得要好好珍惜哦!

One thought on “有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