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

正在收看《黑执事》日本动画片,虽然有点诡异但纯着一股浓厚的温馨。尽管不是一家人,但住在那栋屋里的执事与其他佣人都受到与家人般的待遇。所有预谋伤害小主人的人都被自愈死地。后果虽残忍但显示出义务与亲情的力量。。。

最近领悟到了一些道理佛理后,我总觉得有点惭愧。对于过去的事,总觉得如果当初没那么冲动,可能今日就不会闹成这样了。
一天一天的尴尬与无奈累计,越不知该如何开口。距离也可能因此加深。虽然想尝试去弥补,但也不知从何开始。 属于被动刑的我,只好默默地在旁观察,了解,并且适着去谅解,体会,改变吧。双方都受伤了。只能奢望时间能弥补一切。

只希望总有一天,他们也会适着去了解我的苦衷,作为的原因。而不是凭旁观者的判断与评价来判断。这样就足够了。

回家以来,已适着忘记一切,从新往人生目标前进。常常会有考验及波折,但我相信如果有努力,一定会有收获。过去的我失败了数十次,爬起了数十次,每一次爬起时总觉得我可以在更加努力而因此后悔。这次好不容易能看见前端的路程,我一定会朝那方向前进。只希望他们能给予我力量与鼓励。就这么一次就好。。。好希望是这样。。。

疲惫了。但不会倒下。这就是现在的自己。比以前坚强多了。加油吧。

玲子。

One thought on “忏悔。

  1. Waa this is damn well written!

    Absolute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Jia you girl!

    I think your family would understand one day, keep the fait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