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好久不见!

哈啰!我又回来部落格了。

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常常想念来这里抒发情感的感觉,常常想写些什么,但每次一登记进入又不知要写什么。真矛盾!

但从今天起,我会尽量抽空多写部落格,提升一下自己的语言水平,顺便也能重温回忆及表达自己对人,事,物的想法。

在近几个月里,我尝试了许多新花样例如在高空中(花葩山-圣淘沙缆车之旅)享用晚餐及过浪漫的二人世界,到久违的海底世界观赏几十年不见的鱼儿与海底生物。(重温了一些小时候的志愿-当一名海底生物学家。常有自修的念头,也许年纪大些能到海底生物院或环境去过下半辈子也不错啊。)

自从回到社会工作岗位后,虽然融资上是多了些私房但压力也增加了不少。剩余的时间想好好地休息也不多了。
有时只想静静地待在家中,享受悠哉闲哉的生活。有时想与好久不见的好友出外逛街闲聊享有无忧无虑的生活。有时想上上自修课程好锻炼自己的身心。有时只想到海滩放松心情好准备下星期的工作磨练。

可能在一起久了,感情也属于稳定状态,过去的一年也天天见面,错失许多亲友的缘故,让自己精神上非常累。想弥补一些过错也需要时间与努力。因为这些元素使自己不知当初所做的选择是否对或错。精神上的损伤是没有人可理解的。看似付出了许多但其实造成了不知觉的压力,使我喘不过气来。需要一个能依靠的人,能自动自发为将来与身心健康做打算而不是成天想不切实际地过生活。喜欢撒娇而不喜欢被撒娇。喜欢自由而不是被约束。身上抗着太大的包袱不管是经济,情理,都让自己与身边的人特别的累。储蓄也少了一大半,因为自己对感情顽固的原因,又得从头开始。可能需要一些空间呼吸吧。天天如淡水一般的生活也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完美人生。

我想朝自己的目标前进。享受自己想要的人生,环游全岛,世界,增广见闻。学习其他国家文化习俗,把现有的井底之蛙做极大改造。不满足对自己现有的状态。可能要求有点高但我想尽自己的能力试试。但精神,心灵人生被约束地我该从何开始呢?真懊恼。

希望下次写部落格的心情会好些。最近不知为何常闷闷不乐,有点苦中带酸的感觉。好累啊,好想透透气。
好想出国散散心!有谁有兴趣出”近“门旅游?!巴厘岛,普吉岛都可以哦!让我知道! 🙂

好吧,今天就写到此。要回到现实生活了。下日记见!

-玲子 -

One thought on “我回来了!好久不见!

  1. 你好。
    我的名字叫桑德拉我留下深刻印象,當我看到您的個人資料在本網站 en.wordpress.co興趣和我去接你,我會喜歡你給我發電子郵件回來我的E – mail地址,以便
    我給你我的圖片為您更多地了解我,我相信我們能夠建立
    長期持久的關係與 you.In此外,我會要你回答我
    通過我的私人電子郵件信箱(sandra11ko@yahoo.in)
    這是因為我不知道的可能性
    其餘的在論壇很長一段時間。
    請回复我的收件箱,這樣我可以能夠發送圖片,告訴你我的
    你更了解我。
    謝謝,等著聽您盡快,
    錯過桑德拉。
    ……………………………………………………………………………………………………….

    HELLO.
    My name is Sandra I was impressed when i saw your profile on this site en.wordpress.co and i pick interest in you, i will like you to email me back with my E- mail Address so that
    i give you my picture for you to know more about me.i beleive we can establish a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 with you.In addition,i will like you to reply me
    through my private e mail box (sandra11ko@yahoo.in)
    This is because i dont know the possibilities of
    remaining in forum for a long time.
    Please reply to my inbox so that i can be able to send you my picture and tell
    you more about me.
    Thanks,waiting to hear from you soonest,
    miss Sandr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