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好的事情》

有人说, 幸福是复杂的。但也有人说,幸福是简单又甜蜜的。你呢?
人对生活的需求高,自然而然也会对某些情感上的事增加需求量。

对我而言,梦寐以求的幸福是简单的。

简单的幸福:
1)是悠哉闲在地在沙滩上享受太阳的普照。
2)走在丛林里享受大自然的怀抱。
3)在平静广阔的海洋中,倾听海浪的滔滔不绝。
4) 懒散地躺在窗边享受优美的乐曲,遥望着蓝天白云。
5) 带着自己的照相机到处捕捉珍贵的那一刻。

-玲子-

One thought on “简单的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