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些什么?

好久没真正写到最近在忙些什么。。。
最近的我,终于有一点喘气的空间了。学校的科目考试也暂时到了个段落,比较有空档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现在的人生目标就是能学习越多越好!所以选择去进修,上驾驶船之类的课程。
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浪费金钱与时间,但对我而言是一种提升自己的最佳方法。
每个人生存的目的与选择都不同。当然他人也没有全力或资格去批评。会把时间浪费在批评别人而不反省改变进修自己的人,简直是个不则不扣的小人,也不值得我们浪费精力去理会他们妒忌与损人的评鉴。我会选择不理会是因为,我的人生不是为了那些人而活,反而是为了自己而活。我也不需靠他们吃饭生存,所以不要强求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不会有好结局的。各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没必要羡慕而不择手段散播谣言。我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的能力与地位,也不会逞强说自己是个做事特优,十全十美的完美员工。而且在我眼里,根本没有”完美“这两个字,再完美的人也不会用这词汇来形容自己吧,除非是那些没安全感成天只想以自己的词汇来强词夺理的人吧。无所谓啦。反正人在做天在看。自己已经体会过“因果轮回“ 的经验了。是真实的,是现实报。也学会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
过去的自己,总是活在别人指定的影响下,结果让自己遍体鳞伤。这次反而看开了。因为“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并不符合用在我身上。已经学会“出外靠自己” 还是比较实际一点。

被太多人背叛后,最后才发现朋友只能与你吃喝玩乐。真正有几个朋友能共患难的?实际上,少之又少 ,但也不能说全无。 希望现在这群谈得来的好兄弟会是我最长久的好朋友。

近来也参与许多活动来填补费用,及给将来几个月离开那个地方后铺好后路。有些人是个天生的领导者,有些却只能当个好员工。从一开始,并没想要称霸夺取不属于我的位子。我的位子早已社好等着我归队。只是为了应酬家人,必须这样做。等待合约期限到就是我离开的最好时机了。现在只能默默地忍耐吧。好多工作上的波折。师父曾经占卜也提醒过公司的小人多,要学习隄防。可能自己太不小心疏忽了”反目成仇“ 这四个字吧。

以上都是以亲身体验的经历来描述此刻的心情。感谢周遭的好哥们与杰克在放工时陪着我诉苦,借酒消愁。哈哈。
与男生在一起能坦率地解决事情,不会有任何勾心斗角的场面,不爽就说,直截了当。与女生呢,开心的时候就非常亲密,不爽的时候就造谣是非,在背后指指点点。 这也是为什么,自己的男性好友比较多。

好了。写完这篇来流露近期的心情也足够了。从今以后从新出发,去好好体会人生另一阶段的惊喜吧。

好期待十二月的到来!:)

玲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