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2013年了!

难熬的2012终于过了。又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开始。
自从去年毕业以来,我接触了好多意想不到的经历与人事物。

也得感谢某人对我的执著,让我对人生观念改善了许多。
感谢你不放过你对我的恩怨。我才能了解这世界是多么的残忍。
也感谢你所对我做的不堪事物,我才能体会和改变自己的想法,脾气与处事待人之道。
即使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你不须知道我是否知道你是谁吗,因为我相信上天会为我与其他被你陷害的人讨回我们应得的公道。
你呢,就好好享受现有的人生吧。执著不会让你快乐的。
因为我也会对你郑重说告辞,步入下一段新旅程。

我很开心,也觉得欣慰身旁有很多真心关怀我的人。陪着我度过可能有些觉得荒谬但心惊胆跳的时期。谢谢你们。我现在虽然还处于过渡期但一切都还好。可能因为我也适应,不去想那么多,只是专注在未来发展上吧。

休息够了,该是继续向前走的时候了。
2013!我会以充满希望的心态来度过这一年!^_^

玲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