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是现今的能量

人的本性是善的。但往往随着环境而演变。
这两年多以来,我也试着学习怎么相信身边的人。认识了一两个知心好友。这已足够把我的世界精彩化,充实了人生。
当然我也试着不去猜测,不去幻想他人的目的所在。久了,也就能看出谁是真心的,谁是不怀好意的。只要做得正,没有什么好怕的。

我的过去,是让我变坚强的能量。我的故事,如果能帮助朋友脱离苦海,我会尽全力帮助。
要怀疑我, 就离我远远的,因为我也不稀罕这种友谊及感情。之前就因为,为了面对这些心存恶念的人,把自己弄得片体鳞伤,之后又得从头爬起。现在的我,看开多了。小人到处都是,只要做得正,才是小人害怕的原因。我想也就是这一点,是让她不断地堤防我的理由吧。
反正现在也不会有机会碰面。我也轻松多了,否则也会像她一样带着面具对人,累死了。要我踩在别人头上往上爬,我做不到。要嘛就凭实力而且我并不缺。在什么环境都能适应,是我的强项,因为这才是生存者。

欣慰的是,身边都有关心我的人。真心假意我并不介意,因为我始终还是存在某人们的念头里。
脸书也少po照照了。因为有心的人都会知到我的进展与近况,其他人只不过是为了八卦罢了。

谢谢好友们与宝贝能试着了解,接受我的过去而不嫌弃。是你们,我才能往前走。
今天的我,不会去理会别人怎么看我。而且我的使命是 "如果你需要我,我就会存在。直到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会默默地消失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我不需要别人对我好,我只需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足够了。

-玲子-

Leave a Reply

